寫了台北美食,也寫了台南美食


在自己的主場,當然更要寫



在台中長大,這個城市裡


有許多的記憶


每當我帶著外地來的朋友閒晃時,看到我大街小巷的鑽,就知道我真的是個老台中~


老台中的我,這一次要介紹一家咖啡店

Caffe' Terry


第一次發現這家店是在去吃KIKI的路上,轉進他們專屬停車場

一走出來

就發現這家店,裡頭掛著腳踏車 ~




(2007年最新的STRIDA,請準備14800就可以帶回家囉 ~ BTW 這台是整個店裡最便宜的腳踏車)


心裡想著"下次一定要來看看這家到底是賣什麼!?"


在下次回台中時,我並沒有忘記當時的想法


我來了!


進門看到的,除了掛在空中的高檔腳踏車外

就是老闆獨具的巧思用腳踏車輪胎包裹著的桌子



接著看到的是,自行車零件做成的門把...... 妙哉 ~~


但咖啡店畢竟是賣咖啡的,點杯美式喝喝看吧


嗯~~~

不錯呢~~~



店內也提供些簡單的輕食,讓妳不至於餓著



這時候,問題來了:

這看起來是間很普通的介紹,若這家店真的那麼普通,為何要寫???





因為他的氣氛


在假日的午後


坐在大落地窗旁的椅子也好


或是在門口那套給人感覺悠閒的木桌椅也罷


整個店裡面因為老闆的細心與巧思,成功的營造出casual的氣息


坐在裡面聽著音樂,喝著咖啡,看著雜誌



看著落地窗灑入的陽光



這是個可以放鬆的好地方...







地址:台中市大英街422號(公益路KIKI的專屬停車場一出來就看到了)

04-23207243



PS:老闆學美術出身,也拍過商攝,更是腳踏車的狂熱份子,好此道者,可以跟他聊聊,他會很NICE的跟你分享的~~~







2008.01.03
後記:

現在的136CAFE已經沒有那個落地窗的位子了,不過,咖啡的種類多了,酒的種類也比當時多了
門口還多了個鞦韆


不過我還是最愛那落地窗旁的小空間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