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表演前先預錄來自己修正


好心路過的也好

朋友也好


給點意見或指教

拜託~~


表演用的歌我真的很需要意見

感謝~~



http://grm.cdn.hinet.net/xuite/e/9/6/5/14641528/blog_239891/dv/8526028/8526028.mp3


== 自導自演的悲劇 ==
作詞:陶吉吉/娃娃 作曲:陶吉吉

就像早就知道 一個故事所有情節 卻還是會去重溫一遍 熟悉感覺
我們心已了解 這齣戲 不該再接 Yeah 卻沒有拒絕

我看著妳對著空氣做表情 沒有對手的戲 一場又一場 妳只好一個人對鏡頭笑

如果我真心愛妳 該有快樂結局
怪我不懂珍惜 把妳推向他
我來不及 改變結局 這是我 自導自演的悲劇 
heh~~ 自導自演的悲劇 Yeah Yeah 自導自演的悲劇 Yeah

那是什麼道理 為何還要有二部曲 事情變的兩派詩人重覆過去
悲傷有種魅力 愛越苦就越刺激YA  最後想像而已

我看著妳對著空氣做表情 沒有對手的戲 一場又一場 妳只好一個人對鏡頭笑 Yeah

如果我真心愛妳 該有快樂結局
怪我不懂珍惜 把妳推向他
我來不及 改變結局 這是我 自導自演的~~悲劇

如果我真心愛妳 能否改變結局
還是不懂珍惜 又搞雜一切 Yeah~~
我來不及 改變結局 這是我~~~ 喔喔喔喔 喔喔
自導自演 的悲劇 Hoo Wo Oh~~

Da Da Da~ 是妳 是我 
只能怪自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s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